鸡西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鸡西在线网 > 新闻 >

《中税欧博》面向财税人员提供一体化服务

2021-01-22 09:36来源: 未知

1月20日,由黑龙江欧博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推出的一站式财税服务平台——中税欧博正式上线发布,该平台是以全面服务财税从业者为核心,基于用户工作需求、提供工作技能提升、满足用户圈层拓展的专业财税一体化工具。

 

一站平台 满足财税需求

中税欧博的端口聚合功能,整合财税人员工作中所需使用的各种纷繁复杂的工具类型,摒弃各平台间切换的繁琐操作,一个软件即可满足发票管理、纳税申报、计算工具、数字证书等需求。提供发票集中管理、凭证自动生成、一键智能报税、报表自动计算等智能财税服务,释放电脑内存,提高工作效率。

 

实战课程 面向实务领域

中税欧博的多维学习功能,通过网络直播、系列专题、财税期刊等渠道方式,定期为用户提供财税实战课程。从实务领域出发,邀请知名讲师,优选财税热点,帮助用户洞悉前沿方向,防范税收风险。课程体系,权威、精准、专业、及时,用户实操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在线咨询 专家实时答疑

中税欧博的即时咨询功能,依托专家客服团队,为用户实时提供政策解读、财税疑问解答、财务事宜办理等一系列咨询服务。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颠覆传统财税服务模式,让用户体验更专业、更快捷,更贴心。

 

圈层拓展 推送精准人脉

中税欧博的行业交友功能,基于专业用户池大数据分析与匹配,驱动行业精准人脉推送,打破财税人员现有圈层束缚,促进行业交流与信息共享,移除行业交流壁垒,线上线下交流不再局限,增加选择可能,有助职业提升。

 

全平台覆盖 怎么方便怎么用

中税欧博现已进行全平台覆盖,提供PC客户端、微信小程序、手机APP下载安装,满足不同时间、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无论在家还是出差,随时随地进行记账、报税、查询、学习、交友等操作,让您高枕无忧。

黑龙江欧博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财税信息化产品研发、推广和服务,以技术研发、涉税服务为核心,为龙江地区数十万家企业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财税服务。

中税欧博PC端下载地址:http://www.zhongshuioubo.com/

责编:乐小编

焦点

友情链接: 南方资讯   海南之窗   四川热线   浙江信息港   每日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