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西在线网 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鸡西在线网 > 新闻 >

“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走进鸡西

2018-04来源:

4月18日,“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走进鸡西,本站活动吸引了来自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共同参与,旨在将华为开放、领先的生态使能平台和最新的“生态纪”理念带给当地的生态伙伴,激发生态的潜能,以行动共创生态的指数级繁荣。

随着新ICT技术的发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已经逐渐成为整个智能化工业的基础。此次“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鸡西站活动就围绕华为云、IT、敏捷网络等热门话题展开,就ICT核心技术的创新变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产业升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为企业业务部鸡西区域经理贺麒表示,华为与鸡西各行业客户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成为鸡西行业客户可信赖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希望携手合作伙伴,在即将到来的ICT“生态纪”,与鸡西地区的生态伙伴一道,共同行动,坚持“平台 生态”战略,引领新ICT技术创新,面向行业构建“ 生态”联合解决方案能力,帮助客户实现商业价值的持续增长,做客户数字化转型的最佳战略伙伴。

与会嘉宾参观“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

此次“ICT生态之行2018”的展车通体以静谧深蓝的色调为主体,沿用了生态伙伴大会的主视觉设计,象征“ICT生态”将在全国绽放。同时紫色的车头设计,醒目而具有科技感;再看展车内,华为运用多项视觉体验技术,聚焦生态孵化、生态引擎和生态应用,并从智慧城市,智能制造,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纬度呈现了业界领先解决方案,成为整场活动的“炫技”之作。

“ICT生态之行2018”展车

据悉,“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将覆盖全国250多座城市,鸡西站是在黑龙江省的第二站活动。之后,“ICT生态之行2018”还将继续奔赴黑龙江省的多个地市,继续展现多元生态所带来的生机与活力,携手当地的生态伙伴们以行动共创生态价值的指数级增长!

了解更多,请关注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官网

责编:admin

焦点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